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剽窃争议”后正式道歉 90度鞠躬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1 14: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尹恩惠对于此前的剽窃争议风波首次做出回应“引起了争议很抱歉,我今后会努力向大家呈现好的面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11日上午,演员尹恩惠和超模米兰达·可儿一起出席了在首尔某百货商店举行的品牌活动。

  当天,尹恩惠一身黑色连衣裙亮相,一如既往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尹恩惠也对于之前的服装设计争议事件做出了简短的回应“引起了争议很抱歉”在现场90度鞠躬。还表示“我今后会努力向大家呈现好的面貌”,在活动结束后退场。

  尹恩惠在今年8月《女神的新衣2》节目中所设计的服装被指出涉嫌抄袭,并引起了极大的舆论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