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郑俊河等出演JTBC《CODE》1月1日首播/南柱赫画报公开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6: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由金希澈-郑俊河-白成铉-崔松贤-池珠妍等人出演的JTBC电视台最新密室生存综艺节目《CODE》公开了金希澈-郑俊河等10位成员的集体海报,并且表示节目将会在明年1月1日进行初放送,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CODE》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不仅有数学天才,心理战最强者还有金希澈这样的偶像爱豆,每一个人都非常自信的看着前方,表现出了必胜的表情和神态。据悉,金希澈、郑俊河等10人将会在地下8层的密室展开游戏,每轮都将产生淘汰者,剩余成员将一层层逃出,直到最后一名成员逃至地面即为获胜,节目中谁能笑到最后,成为最后的生存者让人十分期待。

  近几年来,韩国JTBC电视台出品了很多优秀的综艺节目,包括《舌战》(2013年2月放送)《魔女狩猎》(2013年8月放送)《非首脑会谈》(2014年7月放送)《拜托了冰箱》(2014年11月放送)《我朋友的家在哪里》(2015年5月放送)以及最新综艺《认识的哥哥》(2015年12月放送,巧的是金希澈也在节目中担任固定嘉宾),其中《非首脑会谈》和《拜托了冰箱》均引进中国,节目播出后有着不错的收视和口碑。相信《CODE》也会给人带来新的综艺体验。


  南柱赫最新画报公开 清澈的眼神散发温暖气息

  21日,时尚杂志《GRAZIA》公开了携手演员南柱赫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绅士风度的“南朋友”立即抓住了粉丝们的目光。
 

南柱赫(1)
南柱赫(2)
 

  在公开的画报中,南柱赫展现了在家中最自然真实的面貌,优越的模特身材将简约服装完美消化,清爽的装扮搭配清澈的眼神,散发出十分温暖的气息,让无数女粉丝怦然心动。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太帅了,让人心动”、“大长腿也是没谁了”、“永远的偶吧!这么帅,让人怎么活呀,完全没有抵抗力”等等。

  此外,由南柱赫参与演出的电视剧《奶酪陷阱》即将在1月4日迎来首播,南柱赫饰演屈服于姐姐魔性的纯情美少男的角色。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外貌俊朗、成绩优秀的高富帅学长刘正,温和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唯一能够看穿刘正心思的平凡女大学生洪雪与刘正稀里糊涂地交往,两人之间的爱情、矛盾和各种浪漫而颇具神秘色彩的校园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