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宋智孝-Gary见周星驰变小粉丝 与张柏芝等众星开心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1: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月7日晚的2015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上,吴亦凡和赵丽颖分别获得微博之夜King&Queen,当天出席的来自韩国的人气综艺《Running Man》成员们也是满载而归。其中,李光洙获得年度亚洲人气艺人奖、“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则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跨界女艺人和年度最佳跨界男艺人,他们的超高人气和实力更加获得充分认证。

李光洙-宋智孝-Gary见到周星驰变身小粉丝
李光洙-宋智孝-Gary见到周星驰变身小粉丝
 

  李光洙-宋智孝-Gary见到周星驰变身小粉丝

  Running Man三只平时作为偶像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而这次他们自己也做了一回小粉丝。在7日晚的2015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上,当周星驰上台为微博之夜King吴亦凡颁奖时,宋智孝、Gary、李光洙三人见到偶像立马从不敢置信到大声呐喊,绽放惊喜的笑容。宋智孝挥手呐喊、Gary光洙鼓掌不停,光洙更是直接拿出手机拍照,与平时粉丝见到偶像的表现一模一样,星爷的魅力不可阻挡。

  周星驰影迷会也在微博晒出现场照片“补两张图,星爷出场瞬间,台下三位韩国Running Man的表现”。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纷纷评论“想看这仨拍的饭拍图”“哈哈哈哈一定渣的一塌糊涂”“天哪,光洙你的“啊啊啊”听着也太熟悉了吧”“这就是我们见到你们的表现啊!!!星爷大发!!!”

光洙变身小粉丝拍照
 

  李光洙后来在微博晒出当时拍的星爷的照片,还在微博写道“见到您很高兴 我的英雄♡ #周星驰#”。其实不只光洙,Gary也拍了照片,没在微博晒照片,不过在ins上也上传了照片,实力小粉丝认证。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三只人缘好  与张柏芝、吴磊众星开心合影

  Gary在微博晒出与张柏芝、吴磊、郑凯、马云的合照,写道“Xiexie weibo!!  今天可以与这么多这么棒的贵宾们一起参加颁奖典礼非常开心”。吴磊也在微博回应“狗哥!撒浪嘿!!”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与张柏芝合影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与郑恺合影
Gary与吴磊合影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与马云合影
 

  此外,王祖蓝、苏芒、主持人李艾也都晒出与李光洙、宋智孝、Gary的合照。王祖蓝写道“专业又有爱心,给了我很多帮助的艺人们,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感谢RunningMan!@李光洙 @宋智孝_Official MrGary2014”

  主持人李艾“各位,你们要的原图!!!!是我自拍烂,对不起大家...谢谢 李光洙 智孝 Gary 郑恺 祖蓝 华少的配合[委屈][委屈]你们都很美..”粉丝在下面评论“艾姐技术不差,棒呢?”“自拍一点都不烂,Gary智孝竟然全都看镜头了!谢谢李艾姐分享”。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与王祖蓝
李光洙、宋智孝、Gary与苏芒
李光洙、宋智孝、Gary、李艾、华少、王祖蓝、郑恺
李光洙、宋智孝、Gary、李艾、华少、王祖蓝、郑恺
李光洙、宋智孝、Gary、李艾、华少、王祖蓝、郑恺
李光洙、宋智孝、Gary、李艾、华少、王祖蓝、郑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