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画报展甜美微笑 和朴宝剑开心合影被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3: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tvN热播剧《奶酪陷阱》中饰演洪雪,与朴海镇、徐康俊展开有趣故事的演员金高银展现微笑魅力的画报公开了。

金高银甜美微笑
金高银时尚魅力
 

  25日,时尚杂志InStyle公开了2月号主人公演员金高银的最新画报,照片中金高银一头红色的长卷发,面对镜头露出甜美笑容。她通过表情、妆容与Pose的变化展现了不同的魅力。

  与画报一同进行的采访中,金高银不仅公开了自己的保养方法,也提到了自己的演员事业。

  金高银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表示“每天喝2L以上的水,拍摄现场经常喝大麦茶,保湿喷雾是必备”。金高银表示自己在《奶酪陷阱》中首次尝试红发,幸亏白皮肤显得般配。

  金高银也提到了自己的榜样,“作为演员和女人全度妍前辈都非常有魅力,想成为像全度妍前辈那样的人。”金高银此前参演了全度妍主演的电影《侠女:刀之记忆》,两人在片中饰演母女,全度妍饰演一心想要复仇的女剑客月素,金高银饰演被母亲培养成复仇的秘密武器的女儿洪伊。

金高银-朴宝剑合影
 

  另外,演员金高银和朴宝剑的合照也成为热门话题。公开的照片中,朴宝剑搭着金高银的肩膀,两人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笑容。近日分别因为《请回答1988》和《奶酪陷阱》大热受到观众喜爱的朴宝剑和金高银是什么关系呢?

  原来两人在2014年上映的电影《唐人街》(又译《中国城》《储物柜女孩》)中有过合作,该片主要以韩国的中国城为背景,讲述了被遗弃在地铁投币储物柜的女孩,被高利贷不法分子养大成人的故事。

  片中金高银饰演一直艰难的生活在唐人街的储物柜女孩日英,第一次认识了唐人街之外的人,高利贷集团儿子锡贤(朴宝剑饰),发现了一个和中国城完全不同的新世界时,她的心态开始产生变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