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RE-BYE》舞蹈练习视频公开 清新活泼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9 16: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号上午10点,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和NAVER TV,公开了乐童音乐家新专辑主打歌《RE-BYE》的舞蹈练习视频《AKMU – ‘RE-BYE’ DANCE PRACTICE》。

  在公开的视频中,乐童音乐家兄妹俩身穿休闲装,配合默契地练习舞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俩人所展现的与《RE-BYE》这首歌曲相配的轻松活泼的舞蹈动作也突显了他们更加成熟的舞台表现力,成功的抓住大众视线。

  在8号的SBS《人气歌谣》节目中,乐童音乐家为大家成功的献上了有音乐剧感觉的《RE-BYE》和带有乡村爵士风格的《How People Move》两首专辑歌曲的初次回归舞台。越来越成熟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情丰富的演唱风格,让粉丝们感受到了视听的双重享受。

  同时,乐童音乐家的《SPRING上册》也于9号正式发售,包含主打歌曲《RE-BYE》、《How People Move》在内总共6首曲目。这次专辑当中不仅有CD,还有相册、日常花絮集、书签、海报等等,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