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凌晨祝自己生日快乐 表示不再避讳什么会与大家多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09: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靓颖与相恋13年的男友冯轲即将在11月18日举行婚礼,不料婚礼并没有得到张靓颖妈妈的同意,张妈妈表示冯轲一直以来都在欺骗张靓颖,并且把张靓颖当做是赚钱的工具,称冯轲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事件发酵至今,更加有爆料称冯轲包养小三等传闻,面对这样的事情,张靓颖本身很难过,不过她依旧表示:“自己并不傻,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自己也就不再避讳什么了,会与大家多交流。”

张靓颖微博截图
张靓颖表示会和大家多交流
 

  10月11日是张靓颖32岁的生日,虽然最近有关于自己与冯轲结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张靓颖还是在凌晨发微博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圈内的好友谢娜,许茹芸等也发文祝福,希望张靓颖能够开心。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张靓颖,更加表示希望张靓颖能够做自己开心的事情,也有劝张靓颖听妈妈的话的等等。而冯轲也也在零点准时为张靓颖庆生,并且更新两条微博,配了10张图片,不过网友们也表示“事情已经闹成这样了,还能顺利的结婚吗”粉丝们更是心疼张靓颖。

  稍晚一点的时候,张靓颖再次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写道:“我不是傻瓜,只是确实不想把家里的误会非搬上媒体来说,如今看来太多人想听故事,不讲有太多人“帮我讲”……今天好累,明天生日会慢慢聊。既然之前说过要跟大家多交流,我也就不避讳什么了。晚安”看着让人十分心疼。

  自张靓颖与冯轲两人公开即将结婚的消息之后,第二天网上就曝出了张靓颖妈妈反对两人婚事的消息,并且公开了张靓颖妈妈的手写信,表示冯轲并不是真的爱张靓颖,冯轲一直在欺骗自己的女儿,把张靓颖当做是赚钱的工作,并且表示冯轲生活作风不检点等,而张靓颖则表示里面存在一些误会,自己也会和妈妈进行商谈,随即该事件在网络上不断的发酵,更有爆料称冯轲在外面保养的90后小三,变相监视张靓颖,出道十几年,张靓颖没有自己的存款,仅有一张信用卡,全部财产都由冯轲掌握。消息爆出后巨大的信息量让网友们表示唏嘘,而卓伟更是公开了采访张靓颖母亲的录音,以及此前在少城时代工作的员工通过他们的话语曝出了更多不为人知的消息,包括冯轲和张靓颖两人之间的财产问题,还表示张靓颖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的,疑似冯轲对张靓颖有着暴力倾向,随后张靓颖在微博怒斥卓伟编瞎料,更是怒骂卓伟是人渣,不过现在这条微博已经删除了。

  很多网友们都十分关心张靓颖,而张靓颖也表示将会在今天的生日会上与大家“聊一聊”这件事,网友们表示无论事情的结果怎样,最难过的依旧是张靓颖,希望张靓颖能够尽快调整好心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