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 Krystal将特别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 时隔三年与李敏镐再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3: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f(x)成员Krystal将特别出演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时隔3年再与李敏镐合作,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观众们依旧表示非常期待。

Krystal
 

  相关新闻表示女团f(x)成员Krystal将特别出演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并且将会在近日进行拍摄,而《蓝色大海的传说》也公开回应表示Krystal确实将会客串出演,并且出演的戏份会在前几集中进行播出,这也是Krystal继2013年电视剧《继承者们》之后时隔3年再度与李敏镐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而此前,《继承者们》中饰演李敏镐母亲的演员金成玲也确定特别出演该剧,时隔三年“金叹母子”再相遇,这也勾起了很多人对《继承者们》的无限回忆,更加期待着三人在剧中的完美表现。

  Krystal这一次特别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是Krystal继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时隔两年之后再度回归韩国电视荧幕,近年来Krystal将事业的重心放到了中国,出演了电影《闭嘴!爱吧》以及电视剧《毕业季》等等,同时Krystal还专注于组合的各种活动,包括发行新专辑,开演唱会等等,事业全面开花,虽然目前Krystal主演的电视剧以及电影都还没有和观众们见面,但是观众们对此却是十分关注。

  这一次时隔两年回归韩国电视荧幕,Krystal将与此前合作过的李敏镐再度搭档,这也让人们想起了之前两人出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此前两人在《继承者们》中饰演一对已经分手了的恋人,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真的非常养眼,俊男美女让人赏心悦目。这一次,Krystal特别出演了该剧,并且在前几集中出现,很多观众们希望两人能够有多一些的互动。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日前公开了李敏镐、全智贤等主演们一起阅读剧本的照片,该剧目前已经在海外进行拍摄两个月了,海外的戏份大部分都已经完成,近期将会集中与国内戏份的拍摄。《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朴智恩作家的最新力作,由李敏镐、全智贤、李熙俊、申惠善、文素利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将会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