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第一版预告 李敏镐-全智贤梦幻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4: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日前公开了第一版预告片,李敏镐搭档全智贤上演梦幻爱情罗曼史。

  

李敏镐-全智贤
 

备受期待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终于在今日揭开神秘的面纱了,网友们在苦苦等待了几个月之后终于能够一睹“芳容”了,这部由《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作家进行执笔的电视剧,不仅汇集了李敏镐、全智贤、文素利、GOT7朴珍荣、申惠善等众多明星艺人,还邀请了金成玲、郑秀晶等演员进行特别出演,这让该剧还没播放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虽然该剧已经在很早之前就进行拍摄了,不过近日制作方才公开了剧组成员们阅读剧本的照片,并且在19日公开了电视剧的第一版预告,正式进入播放倒计时。

  在公开的预告中,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许俊宰被全智贤饰演的美人鱼沈清救上岸,随后沈清留下了昏迷的许俊宰独自一个人离开了,沈清内心还表示:“我会信守承诺,就算是暴风雨来临,也要孤独的踏上未知的路,即使害怕也会坚持,一定会去找你……”而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脑海中也不断的重复着前世的回忆,闪现过人鱼沈清的样子,两人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即将梦幻上演,虽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是却牢牢抓住了大众的目光,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期待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位男神女神的合作,演技派和演技派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实在是太吸引人。

  《蓝色大海的传说》根据韩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由电视剧《城市猎人》的导演陈赫进行指导,《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进行执笔,将会在韩国、帕劳以及西班牙等地进行取景拍摄,经过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电视剧已经完成了海外戏份的拍摄。该剧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同时也是全智贤第二次与朴智恩作家进行合作,全智贤表示因为此前的第一次合作十分相信朴智恩作家的能力,而与李敏镐的搭档则是第一次,不过相信两个实力派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此外,李敏镐这一次将会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天才骗子因为此前的第一次合作,一个是两班县令的儿子金聃龄,两个角色一个古代一个现代,并且都与人鱼沈清有着莫大的联系,究竟李敏镐会展现怎样的上面魅力,让人们好奇。

  《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会在11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