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带李菲儿回故乡 锦鲤夫妇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3:57:12   来源:搜狐   

李菲儿

  搜狐娱乐讯 每周期待的事是什么?没错,就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又要开播的新一期如果爱。提前透露的剧照,锦鲤夫妇又猝不及防的喂了我们一大口糖,甜到无法无天。

  金希澈带李菲儿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江原道。两人在江原道的海边或追赶嬉戏,或互相打水仗,玩心大起的两人,更是再现了无数经典中韩电视剧的浪漫场面,甚至还有《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浪漫再现。最后相拥拍照留念的场景,真可谓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了,让人看罢直呼甜度爆表。不过本期在甜蜜气氛中,也有“意外”发生,希澈因不慎丢失了钱包,锦鲤夫妇差点露宿街头,最后是怎样化险为夷的呢?让人拭目以待。

  所有这些期待与看点,就在本期的《如果爱》。一起体味锦鲤夫妇的暖心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