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朴槿惠去医院曾化名"吉罗琳" 河智苑上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6:57:32   来源:搜狐   

  原标题:曝朴槿惠去医院曾化名"吉罗琳" 河智苑上热搜

《秘密花园》海报

  搜狐娱乐讯 SBS电视台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秘密花园》因“闺蜜干政门”的最新爆料而再次成为韩国网络热门话题,连该剧女主演河智苑出演的新片《赌命去爱》也跟着受到了关注。

  昨晚播出的某新闻节目爆料,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就任总统后曾在“闺蜜干政门”的主角崔顺实的安排下违反相关规定到首尔某医院进行体检,而当时她使用的化名正是《秘密花园》的女主人公的名字“吉罗琳”。

  这条新闻让“吉罗琳”,“秘密花园”以及电视剧女主演河智苑都成为了今天韩国最热门的搜索关键词,就连河智苑出演的新片《赌命去爱》也跟着受关注,该片在未上映电影搜索榜上的排名一下子上升了36位。

  《赌命去爱》是一部由河智苑,陈柏霖等人携手出演的中韩合拍影片,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