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源女王的实力!IU新曲公开第4日继续包揽8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1:3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实力派歌手IU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吹响了4月歌谣大战的号角,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开新专辑,但是此前IU已经公开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收录曲,包括《夜晚的信》以及与歌手吴赫合作的《Can’t Love You Anymore》,两首歌曲都获得了强烈的欢迎,更是连续4日包揽8榜1位。

  截止韩国时间10日上午8时,IU在7日发表的正规4辑第2首先行曲《Can’t Love You Anymore》依旧继续包揽了Melon-Genie-Naver Music-Bugs-Olleh Music-Soribada-Mnet-Monkey3等8大音源榜实时1位,截止至韩国时间10时30分,歌曲仍在8榜Perfect All Kill进行中,让人们惊叹,不愧是实力超强的音源女王,连续四天包揽了一位,见证了IU的实力和人气,而且IU与吴赫合作的这首先行曲是一首十分好听的歌曲,虽然没有参加打歌活动,但是依旧在上周的《人气歌谣》节目中获得了一位,可见歌曲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IU将会在21日正式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不过目前主打歌还没有确定,IU本人表示主打歌的备选歌曲有两首,目前还在这两首歌曲中徘徊,在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好,到了中午又觉得那首歌好,晚上的时候再次觉得还是这首歌好,也得有觉得果然还是那首歌,就这样纠结着,很难选择。
 

IU-金秀贤
 

  另外,IU这一次的新专辑邀请了好友金秀贤出演歌曲的MV,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Dream High》以及《制作人》,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金秀贤的义气应援也让网友们表示无限期待,显现了IU和金秀贤之间暖暖的友情,而这首由金秀贤出演MV的歌曲则是由Sam Kim创作的,IU本人表示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