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固定出演JTBC《孝利的民宿》 与李孝利夫妇一起运营民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13: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IU确定将会作为固定嘉宾出演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与李孝利与李尚顺夫妇一起经营民宿。

  19日,JTBC《孝利的民宿》节目方面表示:“现在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从今日起正式拍摄,事前拍摄的视频也会在必要的时候播出,因为这是真实的综艺节目,所以我们在做准备的时候保留了多种可能性,另外,歌手IU将会作为固定嘉宾出演《孝利的民宿》与李孝利以及李尚顺夫妇一起运营民俗,体验济州岛的生活”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而IU方面也表示平时就对李孝利前辈有着深深的好感,于是在接到邀请的时候欣然同意出演该节目,该节目的拍摄地点是李孝利夫妇实际居住的住宅,节目在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拍摄做准备,计划在6月份播出,IU的加盟也然观众们表示好奇,究竟歌手出身的李孝利与同是歌手的IU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真的是引发了观众们强烈的好奇心。

  另外,《孝利的民宿》是JTBC电视台最新推出的综艺节目,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将通过这个节目在济州岛运营一家民宿,会真实地记录下来民宿中发生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