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次重逢的世界》吕珍九剧照公开 纯真少年梦幻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0:5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等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再次重逢的世界》今日公开了主演吕珍九的剧照,吕珍九变身阳光纯真的大男孩,梦幻来袭。

吕珍九
 

  在公开的剧照中吗,吕珍九身穿校服变身阳光高中生,或是骑着单车,或是躺在学校的阳台上,亦或是抬头仰望着天空,时而紧张,时而放松,眼神和表情里都是戏,让人十分期待吕珍九的表现。吕珍九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19岁的神秘少年成海盛,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而消失了12年,12年之后再次以高中生的身份出现,这12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吕珍九能够一直保持着19岁时的模样,让观众们十分好奇。而12年之后再次回到这里的成海盛遇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这时候已经31岁的女主角郑媛;当女主角再次看到海盛的时候她也感到很惊讶,青梅竹马的两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故事呢?

  对于吕珍九出演的这个角色,吕珍九表示很喜欢成海盛这个角色,看到剧本之后觉得会是一个挑战因此决定出演了。吕珍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将饰演的角色想象成是一个辛苦过着现代生活却是一个来自过去的男人”这样的话很容易理解角色,有利于更好的去诠释。同时吕珍九希望观众们能够从海盛的身上学习到正面的力量。

  这一次与吕珍九搭戏的是美女演员李沇熹,因为剧情的设定是女主角比男主角大了12岁,因此男女主人公之间的年龄差距也需要大一些,现实生活中,李沇熹比吕珍九大了9岁,这样的年龄差与剧中差不多;而男二号则是由安宰贤出演,这是安宰贤继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度回归,出演的角色是一名餐厅的老板兼主厨,将会与吕珍九和李沇熹上演一段三角恋。

  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将会在7月接档《奇怪的搭档》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