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源女王的威严!IU新专辑包揽8个榜单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09:3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IU在9月22日发表了自己的第二张翻唱专辑《花书签2》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新歌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首位,截止23日上午9点(韩国时间)IU新专辑《花书签2》的主打曲《无法入睡的雨夜》已经包揽了8个榜单的一位。

IU
 

  据数据显示,IU的全新翻唱专辑《花书签2》主打曲《无法入睡的雨夜》音源包揽了Genie-Bugs-Soribada-Monkey3等4个音源榜实时1位,而此前公开的先行曲《秋日早晨》则是包揽了MelOn-Mnet-Naver Music-Olleh Musicd等4个音源榜实时1位,也就是说IU的新专辑两首歌曲独揽了8个榜单的一位,粉丝们的强烈支持以及网友们的厚爱,再一次印证了IU音源女王的超强实力和人气!

  虽然是翻唱专辑,不过因为IU本身有着很棒的歌唱实力和天籁般的嗓音,因此IU在音源方面真的很厉害,新专辑公开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占据了音源榜的一位了,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在这之前IU的第一张翻唱专辑也获得了了十分惊人的好成绩,音源女王果然实力强劲。

  据悉,这一次IU是突袭回归,因为2017年是IU出道9周年,因此特别为粉丝们准备了全新的翻唱专辑,同时IU也会在9月24日举办出道9周年粉丝见面会,这次粉丝见面会将会分为两次,在首尔梨花女大Samsung Hall举办小剧场粉丝见面会,而IU也会在粉丝见面会中带来新曲的初舞台,然后粉丝们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