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有望出演新剧《Love Game:伟大的诱惑》 将挑战反转魅力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3: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MBC最新水木剧《Love Game:伟大的诱惑》,饰演剧中男主人公,挑战全新的具有反转魅力的角色,目前吕珍九方面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还没有确定出演。

吕珍九
 

  据悉,电视剧《Love Game:伟大的诱惑》改编自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小说《危险关系》,改剧本也曾在2008年被改编为电影,就是裴勇俊和全度妍主演的《丑闻》当时电影上映的时候还引发了轰动,很多人都观看了这部电影。不过,据悉电视剧对原著小说的改编很大,吕珍九出演的角色是以帅气的容貌而自豪的的野兽男主角权施贤(音译)的角色,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存在,具有着反转魅力,他是韩国JK集团唯一的孙子,但是却在某一天被赶出了家门,同时这也使他迎来了危机,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吕珍九方面也表示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不过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吕珍九是童星出身,演技很成熟,出道十几年出演了几十部作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枝梅》中的小李谦、《拥抱太阳的月亮》中的少年李暄以及《想你》中的少年韩正宇,这些角色都是十分出彩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吕珍九也开始独挑大梁,出演爱情剧和悬疑剧,并且在剧中担任男主人公,出演的《大发》、《再次相遇的世界》等等,都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吕珍九,散发着多重魅力。而这一次的新角色也有望塑造一个吕珍九的代表及角色,因为人物不仅在性格上很有挑战性,而且剧情也是很具有看点,让人很期待吕珍九的加盟。

  电视剧《Love Game:伟大的诱惑》主要讲述的是1%上流社会阶层的青年男女投身于危险的爱情游戏,并且在这个过程中逐渐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将会作为《不是机器人》的接档作品于2018年上半年播出,目前女主人公人选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