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珍九有望出演《仅此一次的爱情》男主? 所属社:只是收到作品中的一部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4 09:3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有媒体报道表示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新剧《仅此一次的爱情》回归电视荧幕,不过吕珍九的所属社回应称目前并没有确定出演,《仅此一次的爱情》只是收到作品中的一部,正在讨论之中。

吕珍九
 

  据悉,吕珍九本人确实接到了《仅此一次的爱情》的男主角的出演邀请,不过目前并没有确定要出演。据悉,《仅此一次的爱情》是电视剧《好运罗曼史》编剧的全新作品,讲述的是天真烂漫的天使“丹”,帮助心高气盛的人类女子寻找爱情的浪漫故事,吕珍九接到的出演男主角“丹”的邀请,如果吕珍九确定出演,则将会饰演在凡间工作能力十分超群的天使,在他即将完成在凡间的任务之后,即将返回天庭的前一天,却接到了一项十分特别的任务,这个任务让他不得不继续留在凡间。

  吕珍九本人的所属社回应表示吕珍九确实收到了出演提案,不过并没有确定出演,《仅此一次的爱情》只是收到提议的作品之一,目前电影和电视剧方面的作品都在讨论中,因为还有没讨论的作品,所以选择下部作品可能需要些时间。而对于粉丝们来说,则是希望吕珍九能够慎重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回归。吕珍九是童星演员出道,目前也已经挑大梁出演主角了,而且在剧中也开始了爱情戏,这也让很多人感慨,当年的小演员如今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而作为回归的作品,吕珍九方面对下一部的影视剧也是比较慎重的。

  另外,据悉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除了编剧之外,导演和编制以及播放平台和时间都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