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方面将会对恶意留言进行诉讼 采用法律手段维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1 14: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IU的所属社方面公开发文称将会对网上有关于IU的恶意留言提起诉讼,会采取法律的措施强制对待。

IU
 

  根据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公司目前将会针对在过去4个月之内网上关于IU的恶意散布的不实报道、人身攻击,性骚扰等对IU造成名誉损毁的帖子和评论记性了持续的监控吗,并且准备一强硬的法律手段进行维权,保护艺人。”IU所属社还表示本公司对其中恶意、经常性质的实力已经将粉丝们提供的取证材料和本公司的法务部监控取得的资料一起,由法律事务所于2018年5月9日已交至首尔江南警察局的网络搜查部门,并且以侮辱罪和名誉损毁等接受了诉讼状,这一次本公司决定采取无害但是强硬的应对措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公司方面也会继续监测有关于公司旗下艺人戏假消息散布、人身攻击、性骚扰等名誉损毁的行为并进行追加诉讼,今后也会为了保护艺人做到最好。

  目前,IU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我的大叔》的拍摄工作,正在休息之中。在电视剧《我的大叔》中,IU饰演的女主角李至安是一个饱受生活重担的20代的女青年,因为生活的压力很少说话,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而IU将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演技备受肯定,素颜出镜的IU也让人表示很惊讶,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称赞。通过《我的大叔》IU也再一次的证明了自己,是偶像爱豆转型演员又一个成功范例。

  电视剧《我的大叔》讲述以各自的方式承受生活压力的大叔三兄弟与同样是承受生活重压的年轻女子相遇,通过了解彼此的生活而得到治愈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暖心治愈的电视剧,播出以来备受好评,故事平凡贴近生活,引发人们的共鸣,是人生韩剧之一,IU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正在休息,同时观众们也在期待着IU的下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