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将会在体操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 韩国SOLO女歌手中的第四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08: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李知恩目前确定将会从今年10月开始到12月在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共计17个城市举办单独演唱会,进行亚洲巡演,这也是IU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举办的演唱会,引发关注,尤其是这一次IU将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让人尤为关注,IU也是韩国第四位在体操竞技场举办演唱会的SOLO女歌手。

  9月18日IU的所属社方面发声明正式公开了IU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消息,所属社表示IU将会从10月末开始直到今年的12月将会在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共计17个城市举办“2018IU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现在”这一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IU将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单独的演唱会,这也是IU第一次在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进行演唱会,IU也成为了继Patti Kim、BMK、仁顺伊之后第四位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单独演唱会的韩国女子SOLO歌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IU纪念十周年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会于10月28日开始,最初地点确定将会在釜山进行,以10月28日的釜山为开端,到11月10日光州、11月17日-18日为首尔、12月8日是中国香港,12月15日为新加坡,12月24-25日是中国台湾,届时IU也将会与当地的粉丝们进行愉快的见面,目前IU也正在为演唱会做准备。

  因为是IU出道十周年的纪念演唱会,因此负责举办演唱会的公司也表示会全心全力的进行,对于艺人来说十周年演唱会是具有特别意义的,所以也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的进行准备,也希望粉丝们对此多多期待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