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纪念出道十周年 IU以粉丝们的名义捐款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4:2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8年迎来了IU出道十周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IU方面以粉丝们的名义捐款1亿韩元。

 

  18日,国际儿童福祉代表机构绿伞儿童财团表示:“艺人IU以‘IU和粉丝Uaena’的名义向祖孙家庭和低收入阶层青少年捐款1亿韩元。”IU表示:“许多粉丝以‘IU’这个名字在很多地方进行了温暖的善行,这只是小小的报答,就像粉丝们做的那样,以‘Uaena’的名字一起为弱势群体儿童进行了捐赠,能够一起参与善行十分高兴,希望能为生活条件困难的家庭带来一些帮助。”据悉,这1亿韩元的善款将会用于10个祖孙家庭的老人医疗,生活支援以及12名即将入学的低收入阶层青少年大学奖学金等。

  据悉,这已经不是IU第一次进行慈善捐助了,早在2015年的时候IU就曾为弱势群体儿童捐赠了1亿韩元,从那之后到现在的三年时间里IU一直在不间断的进行捐赠,今年上半年IU两次向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捐赠了2.2亿多韩元的捐款,资助了祖孙家庭及低收入层青少年,今年3月还向韩国聋哑人协会首尔市聋哑老人支援中心捐赠了5000万韩元,而粉丝们也身体力行,继续着偶像的慈善活动,向多家慈善机构进行捐款。

  今年是IU出道十周年,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IU还确定将会在10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IU本人参加了新专辑的制作等,不过目前新专辑的发表日期还没有确定,另外,以发行新专辑为起点,IU将会于10月末在釜山举办演唱会,并且到12月会不间断的在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7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唱会,届时将会和众多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