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透露10月携新专辑回归 公开全新风格概念照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5: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表示IU确定将会在10月份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制作之中,IU方面也表示确实将会发行新专辑,不过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

 

  9月26日IU更新自己的INS发布了一张全新的照片,同时还发文表示:“10月??日”公开了回归的时间确实在10月份但是具体的日期没有确定,不过这已经让粉丝们十分期待了。同时在IU公开的照片中,IU独特的造型和个性十足的风格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猜测这也许就是新专辑的新风格。照片中IU不仅挑战了全新的风格,而且还身穿色彩艳丽的服装,半透明的装扮让人好奇,同时IU还戴着超大的彩色眼镜,给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官,让人对IU即将发表的全新专辑也充满了期待感。

  今年是IU出道周年的特殊年份,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IU也特地发行纪念专辑,作为回报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同时除了新专辑之外,IU还在准备着自己的粉丝见面会和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会在韩国首尔、釜山、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举办17演唱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对于回归IU也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准备着,想要给粉丝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出道十周年,IU在上半年的时候给粉丝们带来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我的大叔》这部剧中IU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很低沉的角色,备受生活的苦难与折磨,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于IU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IU最终还是决定出演,并且挑战素颜出镜,IU在剧中的表现很精彩,将人物的性格展现的很好,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表示IU的演技进步了很多,是一个很大的飞跃,这样的IU让人们表示很佩服。而电视剧结束的时候IU也表示出演这部剧让自己收获了很多,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回报观众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