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方面方面否认投机获取收益 愿意以职业生涯发誓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9 16: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由韩国媒体报道称艺人IU此前曾经以投机的方式获得了高达23亿韩元的利益,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也让IU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不过IU本人在之后否认了以投机获取利益的事情,并且愿意以自己的职业生涯发誓。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艺人IU在去年的1月的时候购买了京畿道果川市果川洞价值45亿韩元的建筑和土地,1年内因GTX(首都圈快速列车)事业获得了23亿韩元的市价差异收益,质疑IU有投机的目的。不过IU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并且发文澄清绝对是没有投机的目的的。虽然IU方面进行了澄清,不过舆论依旧没有平息,公司方面则是表示会针对造谣的信息采用法律手段进行应对。

  IU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解释声明,再次否认自己有投机的目的,她表示:“23亿差价以投机为目的获取不正当信息,全部都不是事实。我以对我而言最有价值、最珍贵的我的职业生涯发誓,我没有说半点假话。这是为了长久使用,计划和实行很多事情而定下的地方。虽然进行了否认,但是仍然有人声称我获取不当信息,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而有计划的投机,请这样说的人出示证据,我认为如果因为自己的怀疑而完全否定他人的价值观和行动,那么就应该做出相应的努力才能进行批判。”

  同时IU也表示自己很有信心不觉得烦躁和疲惫,所以总有一天会收到道歉,但是建筑中除了自己还有一些其他的人生活,请大家尊重他人的生活隐私。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IU。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