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新剧女主确定 徐睿知有望出演《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0: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势男演员金秀贤马上就要回归了,他将会出演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兴奋,而这部剧的女主角目前也已经确定,演员徐睿知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搭档金秀贤。

  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金秀贤此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金秀贤方面也表示确实在商讨之中,如果他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保健医疗人员,也就是精神病楼男护工。这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正式回归的作品,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金秀贤在今年正式退伍,他回归之后的作品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此前他曾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有过特别出演,虽然只是十几秒的镜头,不过金秀贤的表现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艳,不愧是顶级男演员,表现力非常的强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不可磨灭的印象,对于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观众们也特别关注。他饰演的角色有出色的体能、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忍耐力、爆发力和共感力。他似乎拥有了一切,但也有着沉重的负担,他和患有自闭症的哥哥一起生活。

  演员徐睿知目前正在认真的商讨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她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反社会人格障碍的人气儿童作家,该角色由于幼年孤独,长大后展现了极端利己主义和目中无人、傲慢无礼,且言语粗俗、行动鲁莽。与金秀贤饰演的精神病院监护人文康泰有着很多对手戏。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拒绝爱情的男人和不懂爱情的女人如童话般浪漫、超越生死的爱情故事。确定由《嫉妒的化身》导演执导,《Jugglers》赵容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在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