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徐睿知确定合作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0:2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由演员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担任男女主角的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正式确定主演阵容,除了此前确定的金秀贤和徐睿知之外,演员吴政世、朴珪瑛以及金洲轩等人确定出演,构成超级阵容。

  该剧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剧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饰演的角色是精神病患者监护人文康泰,是一个拒绝爱情的男人。作为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观众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之前金秀贤一直在挑选回归之作,这期间他特别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以及《爱的迫降》,虽然只有十几秒的戏份,但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粉丝们也都在期待金秀贤的回归。

  徐睿知饰演的则是女主角,是一个有反社会人格的人气儿童作家高文英,她是一个不懂爱情的女人。该剧是徐睿知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搭档金秀贤,引发关注,两人的首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爱情火花也让人期待。

  与此同时,演员吴政世饰演的是金秀贤角色的哥哥文相泰,是一个有着自闭症的插画师,朴珪瑛饰演精神保健护士,金洲轩出演儿童文学出版社代表。该剧由电视剧《嫉妒的化身》的导演执导,完成选角之后投入拍摄,预计将会于6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