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母亲因涉嫌逃税被不拘留起诉 张根硕本人回应: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2 08: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张根硕的母亲因为涉嫌逃税而被不拘留起诉,针对这件事情张根硕本人也通过事务所进行了回应,表示深感遗憾和歉意。

 

  4月2日,张根硕方面针对母亲涉嫌逃税被不拘留起诉的事情进行回应,所属社方面表示:“对于与张根硕母亲有关的一系列税务调查事件深表遗憾和歉意。在他作为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期间,因为这样的事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困扰,对此表示真心的歉意。他母亲作为Tree J  Company的代表,全权负责经营的实际权利和资金运用。之前他只忠实于自己的本业,没有从母亲那里得到任何对于资金运用的共享,所以对相关事实一无所知。”

  同时张根硕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更何况,此次事件是2014年公司税务调查相关事件之前发生的事情,也是他母亲独断经营的结果。张根硕之前以公司的税务调查事件为契机,识到家族经营的严重问题,决定入伍的同时独立。结束了和Tree J  Company一起进行的所有业务关系,正在与负责管理的我(理事金炳建)准备成立新的公司。并且他将在退伍的同时以新所属社向大家问候。”

  据悉,此前张根硕的母亲因为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而被不拘留起诉,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同时张根硕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