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组合!朴灿烈- Raiden-李遐怡超强合作 发表歌曲《Yours》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1: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灿烈与DJ兼制作人Raiden即将展开合作,将会于5月12日发表合作曲《Yours》,不仅如此,在这首歌曲中,歌手李遐怡和大势Rapper的changmo将通过Featuring参与其中。

 

  根据消息表示,朴灿烈与DJ兼制作人Raiden合作的新曲《Yours》确定会在5月12日进行公开,这是一首以复古感觉伴奏和朋克吉他演奏为特色的迪斯科风格的曲子,由灿烈演唱,Raiden制作,将Raiden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和灿烈具有魅力的声音相融合,将抓住大众的耳朵,让人会十分的期待。

  同时朴灿烈的经纪公司SM方面还表示,这首合作曲《Yours》中歌手李遐怡与成为大势Rapper的changmo也将通过Featuring参与其中,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灿烈作为EXO中的核心成员,此前曾与多名歌手有过合作,都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他与歌手Punch合作为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演唱的OST 《Stay With Me》更是成为十分受欢迎的主题曲,在油管的播放量达到了一亿,印证了朴灿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这一次强强合作的这首单曲也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