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开YG首次回归!李遐怡确定7月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6-30 15: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李遐怡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回归歌谣界, 这也是李遐怡离开YG之后首次发表新专辑,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李遐怡正在准备在7月末回归歌谣界,新专辑在准备之中,这也是她继去年5月发表EP《24℃》后时隔约1年的回归,也是离开前所属社YG后的首次回归,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李遐怡在2011年参加了SBS选秀节目《KPOP STAR第一季》,获得全国亚军。2012年10月,李遐怡发行首支单曲《1,2,3,4》,正式出道,该曲登上韩国五个音乐网站11月排行榜榜首,李遐怡的名字也被更多的人知道。

  2012年李遐怡与YG签订了专属合约,这期间一直都是由YG负责管理李遐怡的演艺活动,签约时间长达8年之久,去年年末李遐怡与YG的专属经济合约到期,经过商讨,李遐怡最终决定不再续约。

  据悉李遐怡目前正在协商与AOMG签订专属合约,AOMG现也正在帮忙协调李遐怡的回归放送日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