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ANYEOL与DJ Raiden合作的单曲《Yours (Feat. LeeHi, CHANGMO)》由李遐怡、CHANGMO参与Featuring!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14: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位特级艺术家的音合作引爆期待感!

  MV告片5月10日下午5点开!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CHANYEOL与DJ兼制作人Raiden发行合作新曲《Yours》,歌手李遐怡与CHANGMO参与了Featuring,引发热议。

  CHANYEOL与DJ Raiden合作的单曲《Yours》CHANYEOL图片

  将于5月1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的新曲《Yours》是一首突显含有复古情调的流行电音与funky吉他演奏的迪斯科风格的R&B歌曲,将分手后无法忘记彼此,思念彼此的恋人的复杂情感比作各种色彩的歌词引发关注。

  CHANYEOL与DJ Raiden合作的单曲《Yours》Raiden图片

  值得一特的是,新曲《Yours》不仅由Raiden作曲、编曲及制作,CHANYEOL以充满魅力的嗓音参与演唱,拥有灵魂音色的歌手李遐怡与嘻哈界大势说唱歌手CHANGMO也参与了Featuring,拥有不同音乐感性的四位艺术家的合作将备受期待。

  此外,本月1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将在YouTube及NAVERTV SMTOWN频道公开《Yours》的MV预告片,由CHANYEOL与Raiden亲自出演的MV将引爆期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