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恩地&李遐怡将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 今日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09: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恩地和李遐怡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薄》,今日参与节目的录制。

  根据消息表示,两人将会作为新一期的嘉宾参与节目的录制,并且在今日正式拍摄。这一次也是艺人李遐怡自2016年3月以后时隔4年4个月再次出演该节目。她是否会通过该节目公开新曲备受关注。此前,李遐怡方面发消息表示将会公开全新的歌曲,让粉丝们耐心等待,时隔好久再次回归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而郑恩地时隔两个月再次登上《柳熙烈的-写生簿》舞台。进行组合活动、演员、DJ等活动多才多艺的郑恩地,作为本职歌手她将会发挥更大的价值,预计将会引起音乐粉丝们的高度关注。同时郑恩地也会在不久之后发行自己的全新专辑,SOLO回归引热议。

  两人将会于今日进行节目的录制,具体的播出时间目前还在讨论之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