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邀请李遐怡:等我开公司你来就好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7 15:5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李遐怡在7月15日通过官方YouTube上传了视频。视频中是他与好友李灿赫之间的对话。

 

  在公开的视频中,李遐怡对李灿赫表示说:“我去哪个公司比较好呢?”因为自己与老东家YG娱乐合约到期,决定不再签约,选择哪一家经纪公司也让李遐怡比较烦恼,请求好友推荐所属社。

  而李灿赫则是表示:“你稍微等一下,等到我开公司你来就好了”真诚的邀请李遐怡到自己的所属社,对于李灿赫的回答李遐怡则是表示“这个事情你都说了两年了。”

  李灿赫表示:“我对遐怡的声音抱有梦想”而李遐怡则是回复道:“总是靠着我做梦,总对我的声音抱有梦想”对此李灿赫再次回复称“希望你做小众音乐,也不要做主流音乐。这个是我作为粉丝的个人欲心。”

  李遐怡和李灿赫两人都是YG娱乐的签约艺人,而且都是作为歌手发展的,有着相同的爱好和梦想又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这也让两人结下了很不错的友谊,私底下的关系很棒。

  而网友们也希望李灿赫可以尽快的独立开工作室,这样就可以看到两人的合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