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遐怡新曲《For You》将于今日发行 Crush参与Featuring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6 15:0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李遐怡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自己的全新单曲《For You》,Crush参与Featuring,引发关注。

 

  12月16日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遐怡《For You(Feat. Crush)》将于韩国时间16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一首能够感受到她丰富感性和独一无二音色的歌曲,Crush参与Featuring。两人将产生怎样的协同效应,发挥怎样的魅力,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李遐怡作为韩国十分优秀的女SOLO,她本人有着让人听起来十分舒服的嗓音。2011年李遐怡参加SBS选秀节目《KPOP STAR第一季》,获得全国亚军。2012年10月,李遐怡发行首支单曲《1,2,3,4》,正式出道,该曲登上韩国五个音乐网站11月排行榜榜首,之后的第二支个人单曲《稻草人》推出,人气大增。

  2019年5月30日李遐怡发行迷你专辑《24℃》,这也是李遐怡时隔三年发行的新专辑 ,12月31日李遐怡与YG Entertainment合约到期,不再续约,她的去向也备受关注,2020年7月22日李遐怡与AOMG签约当年7月23日,李遐怡发行数位单曲《HOLO》,这一次是李遐怡时隔5个月再次发表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