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合作!朴志训-李遐怡新曲《CALL U UP》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4 16:1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4日,由歌手李遐怡和朴志训两人合作的歌曲《CALL U UP》确定将会公开,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根据NCSOFT-Klap方面表示:“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时将通过音源网站公开朴志训《CALL U UP (Feat.李遐怡 Prod. PRIMARY)》的音源。MV将在UNIVERSE app上独家公开。”

  据悉,这是朴志训和李遐怡两人的首次合作,两大歌谣界的人气爱豆展开合作让人十分期待这首歌曲。这首歌曲温暖感性的Sound加上朴志训-李遐怡嗓音,真实地表现了陷入没有预想到的爱情中的两名男女之间的故事。再加上由PRIMARY担任总制作,进一步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也增加了期待值。

  朴志训和李遐怡两人都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天籁之音,而且两人在韩国歌谣界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朴志训在选秀节目中正式出道,人气颇高,而且目前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发展,李遐怡很早之前就已经出道,她的歌唱实力也是歌谣界公认的,两人首次合作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和魅力也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