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因受伤而被紧急送往医院 已经完成治疗并无大碍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6:3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徐睿知目前在5月5日的时候因为私事受了轻伤,并且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而当天徐睿知在结束治疗之后也立即返回了片场,完成了拍摄行程。

 

  媒体方面在近日公开了徐睿知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的事情,并且猜测因为徐睿知受伤接受治疗,因此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的开机仪式也是因此而取消的。不过徐睿知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最初开机仪式就是临时决定的,因为和其他日程冲突才被取消的,徐睿知送急救和开机仪式取消并无关联。同时也表示徐睿知已经完成了治疗的过程,健康并无大碍。

  目前徐睿知正在拍摄自己的全新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搭档退伍回归的演员金秀贤,出演该剧的女主角,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徐睿知与金秀贤之间的合作表现。

  此前,徐睿知还签约了金秀贤的经纪公司,与金秀贤成为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