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带着新剧来了!金秀贤-徐睿知主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公开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4:3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2日,由演员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以及朴珪瑛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正式公开第一款预告,金秀贤帅气出镜。

  该剧是金秀贤在去年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剧中担任男主角,饰演的是精神病患者监护人文康泰,他从小父母双亡,独自照顾罹患自闭症的哥哥,过着牺牲奉献的人生。他没有伟大的梦想,也不寄望于自己的人生能好转。只希望能以护工的微薄工资和哥哥一起吃饱、睡安稳,坚持度过每一天。

  去年金秀贤退伍之后粉丝们对于金秀贤的回归十分的期待,当时金秀贤特别出演了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应援IU和吕珍九,当时虽然只有十几秒的镜头,不过这个镜头让观众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希望金秀贤快点回归,已经等不及要看金秀贤的表现了。而金秀贤经过慎重的选择之后,最终决定通过《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回归荧幕。

  该剧预告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难掩激动,金秀贤还是之前的样子更加的成熟帅气了,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对该剧的期待值飙升,不知道这一次的金演员会带来怎样的表演魅力。

  而与金秀贤搭档的则是演员徐睿知,徐睿知也是演技很优秀的女演员,目前与金秀贤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两人在剧中搭档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另外,该剧讲述因为艰难的人生重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楼护工,和因为本质性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两人相遇后治愈彼此的伤痕的如同奇幻的童话一般的治愈爱情故事。由《嫉妒的化身》《男朋友》朴信宇导演执导,《Jugglers》赵容编剧执笔,6月2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