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连续三周话题榜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7: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秀贤与徐睿知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已经连续三周占据了话题榜的第一名,这也再次的印证了该剧的超高人气。

 

  根据消息表示,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目前已经连续三周在电视剧话题榜位居第一,演员话题榜徐睿知和金秀贤分别位居1,2位,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评价也非常好,讨论度很高。

  该剧是演员金秀贤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剧集,与徐睿知搭档,两人配合的很默契,电视剧播出之后也让观众们表示喜欢。收视率也保持在6%左右,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剧集。虽然在之前该剧因为剧中一些情节而被举报称尺度过大,但是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反而话题度更高,印证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确实是一部演员演技优秀,故事情节上头,团队制作精良的好电视剧。

  该剧中,金秀贤饰演的男主角表现让观众们尤为称赞,特别是哭戏,让观众们也忍不住跟着动容,称赞金秀贤的精湛演技。而金秀贤与徐睿知两人在剧中的默契配合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有CP感,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另外,《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