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徐睿知主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海外人气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3 16:4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近日正在热播,该剧不仅在韩国十分受欢迎,在海外其他国家也有着超高的人气。

  根据报道显示,由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人气居高不下,除了在韩国本土有着超高的人气,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巴西,秘鲁,智利,尼日利亚和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掀起观看热潮,是目前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

  据世界各国对文化内容进行评价的IMDB网站对该剧评分显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10分满分获得了9.2分的高分。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借助全球流媒体服务,可以感受到韩剧消费市场正在逐渐扩大,将会更加努力制作更好地内容让全世界的人们产生共鸣。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

  该剧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金秀贤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的精彩,演技入木三分,让人佩服,尤其是哭戏能让人也不自觉的跟着金秀贤的情绪走,观众们对此评价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