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雪滴花》助演曾接触新冠确诊患者 拍摄暂时中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4 16: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丁海寅,金智秀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雪滴花》拍摄现场出现了助演演员接触新冠确诊患者的例子,因此电视剧目前中断了拍摄。

 

  根据报道称,丁海寅和金智秀主演的JTBC《雪滴花》方面出现了新冠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从23日开始暂时中断了拍摄。目前具体的复拍时间还未确定。

  据悉,该辅助出演者在其他电视剧拍摄过程中,与新冠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目前正在等待检查结果,与该辅助出演者接触过的出演者及工作人员也为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接受了新冠检查。

  对于此,JTBC方面的相关人士传达了立场:“虽然《雪滴花》剧组没有确诊患者,但与新冠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辅助出演者正在出演。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及所有人员的安全,暂时中断了拍摄,对密切接触者及和他接触过的全体人员进行检查,等待结果。”

  电视剧《雪滴花》以87年首尔为背景展开,讲述了某一天突然浑身是血地闯入女宿舍的名门大学生秀浩(丁海寅 饰)与在惊心动魄的监视和危机之中将他隐藏并帮他治疗的女大学生英初(金智秀 饰)之间的违抗时代深切的爱情故事,由《天空之城》的导演和编剧再次携手,将会于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