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珍荣与JYP合约2021年1月到期 正在接触BH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4:0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朴珍荣与所属社JYP娱乐的专属合约将会于2021年1月正式到期,而目前他本人正在接触BH娱乐,有望与该娱乐公司进行签约。

 

  消息表示朴珍荣的与JYP娱乐的专属合约即将在2021年1月正式到期,而朴珍荣是否会选择续约也是备受关注的事情。媒体方面称,朴珍荣日前与BH Ent就专属合约问题进行了多次会面。某演艺相关人士表示:“据我所知,JYP Ent出身的经纪人虽然也跟珍荣有过接触,但得到了珍荣‘BH行’的回答。”

  对此,BH相关人士传达了“专属合约是第一次听说”,但他并没有否定与珍荣的会面,对于相关内容,表示:“没有听说过”。JYP相关人士表示:“关于续约问题,正在就多方面讨论中。”

  虽然与两家经纪公司都进行了商讨,不过目前朴珍荣本人还没有确定去留,据悉,虽然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讨论,但珍荣把重点放在了在新环境的活动上,正在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