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和金正贤谈恋爱要求男方避免和女性接触 两人之间有什么交集呢?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2 11: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媒方面爆料称三年前演员金正贤从电视剧《时间》中下车不仅仅是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还因为当时金正贤正在与演员徐睿知谈恋爱,而徐睿知要求金正贤不可以和其他女性工作人员以及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有身体上的接触,因此最终金正贤在该剧中下车。

 

  媒体方面爆料表示,金正贤当时从《时间》中下车并非只是简单的身体健康等因素,其实当时金正贤正在与徐睿知谈恋爱,徐睿知要求金正贤不能和女演员有身体接触,因此金正贤按照徐睿知的“指点”,要求编剧修改剧本,最终由于各种因素,金正贤与剧组商议之后从该剧中下车。

  很多人都很好奇,徐睿知和金正贤两人之间有过哪些交集呢,谈恋爱的新闻是不是真的存在。据悉,金正贤和徐睿知两人之前确实有过合作,曾一起出演过电影《邂逅记忆》,这是一部VR小短篇电影,金正贤和徐睿知在电影中饰演情侣,有很多的对手戏,因此网友们猜测两人是通过合作这部剧而结缘并且相恋而。而且这部电影是在2018年拍摄的,时间上也很吻合。

  不过,对于媒体方面的爆料,金正贤本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徐睿知的经纪公司表示正在确认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