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灿元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密切接触者正在自我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14: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李灿元目前被确诊新冠肺炎,在确诊之前他还曾参加过节目的录制,因此目前与李灿元有过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和艺人们也都在进行自我隔离。

 

  3日,李灿元方面发声明表示:“李灿元在凌晨被确诊为新冠患者,已立即进入自我隔离状态,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采取必要措施。其相关人员也在进行检查,一部分已经完成检查,正在进行自我隔离。立即中断所有活动,直到确保安全为止,按照防疫当局的方针履行社会责任。”

  而此前,李灿元也参加了《BBong仙花学堂》的录制,因此当天与李灿元一起参加节目的艺人以及工作人员也都接受了新冠检测,并且进行自我隔离。

  TV chosun表示:“李灿元于1日参加了《BBong仙花学堂》的录制,因此当天参与录制的所有出演者及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新冠检查,进入了自我隔离状态。任英雄-YoungTak-张民好也被隔离”。

  同时还称:“17日首播的《Mr.Trot 2》的编排没有变动。虽然包括李灿元在内的《Mr.Trot》TOP6出演了《Mr.Trot 2》,但是首播的录制已全部结束。”网友们则是希望李灿元可以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