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所属社回应闵玧其确诊新冠 与其他成员无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16: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从美国返韩接受检查的时候确诊新冠,而所属社Bighit Music也回应称闵玧其确实确诊了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家中隔离治疗,这期间他与其他成员没有接触。

 

  以下是全文:

  大家好,

  这里是Bighit Music。

  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于23日入境韩国国内后接受PCR检查,24日上午被确诊新冠。

  Suga于今年8月末完成了新冠疫苗2次接种,目前没有特别症状,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在家中治疗。

  在防弹少年团官方休假期间,在美国度过个人日程的Suga,出国前的PCR检查结果为阴性,同时根据防疫程序,在回韩国后也接受了PCR检查,并进入自我隔离。在自我隔离过程中被通知确诊,因此Suga和其他成员之间没有接触。

  我司将优先考虑艺人的健康和安全,尽全力帮助Suga早日恢复健康。同时,也会认真配合防疫当局的要求和方针。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