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P10TION高洁也确诊感染新冠 成员和密切接触者将隔离两周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4: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日上午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UP10TION成员碧土在被确诊新冠肺炎之后,组合的其他成员以及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新冠检测,目前确定成员高洁也感染新冠,其他成员和工作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

  媒体方面表示,据1日上午的检查结果显示,继UP10TION成员碧土之后,同组合成员高洁在新冠检查中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组合其他成员在新冠检测中呈阴性。虽然结果呈阴性,但UP10TION的成员和负责经纪人属于密切接触者将进行2周的隔离措施。

  此前,UP10TION成员碧土被确诊感染新冠,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担心,在确诊新冠之前,碧土与组合其他成员曾在一起参加过打歌活动,因此与组合一起参与打歌的其他爱豆偶像也都进行了新冠检测,目前出来的报告显示大多数人都是健康的,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安心。

  不过,成员高洁也确诊感染新冠之后,UP10TION的其他成员和经纪人也将会自我隔离两周,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两位成员可以尽快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