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有望出演OCN新剧《Island》女主角 再次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09: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徐睿知有望出演OCN电视台全新剧集《Island》女主角,时隔一年再次回归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徐睿知目前接到了《Island》的出演邀请,并且在认真的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徐睿知确定出演,这将是她继电视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是没关系》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

  据悉,徐睿知接到的角色是该剧的女主角,饰演大企业会长的独生女元美浩一角,看起来没有素质目中无人,给人总是看起来悲伤女人的感觉,因为做了某件坏事被父亲赶到济州岛,并被流放于济州岛,在分配到高中担任伦理老师后经历了被妖怪鬼神们折磨的一系列事情。

  目前,徐睿知方面正在认真的商讨,有望通过该剧再次与大众见面。粉丝们也很期待徐睿知的下一部作品,期待展现不同魅力的徐睿知。

  另外,《Island》是一部揭露济州岛隐藏秘密的作品,主要讲述了长期寻找机会为了消灭人类世界的妖怪们把出现在济州岛的财阀家继承女当作猎物而展开的故事。共10集,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