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睿知被曝拍摄《巡夜人日志》时曾操控郑允浩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6 08: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徐睿知被曝曾操纵金正贤让其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不能与女演员有亲密接触,绝不可以有感情戏等,引发热议。因为这件事情徐睿知以前的过往也被曝光,包括对待工作人员不礼貌,在学生时期等参与校暴等等,让徐睿知陷入争议之中。

 

  4月15日,有消息甚至表示徐睿知在拍摄电视剧《巡夜人日志》的时候还曾操纵了艺人郑允浩,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吃惊。据媒体方面表示,被称为是“演艺后总统李镇浩(音译)”的社交账号在4月14日的直播中提及了此事。视频中,李镇浩提到了徐睿知和郑允浩的恋爱传闻,并透露当时一起出演的电视剧《巡夜人日志》的工作人员直接向他提供了线索。

  据李镇浩透露,电视剧《巡夜人日志》刚开拍时气氛还非常好,但郑允浩渐渐与周围人断绝了沟通,失去了说话的机会。李镇浩说:“当时郑允浩在片场最初与工作人员相处的非常融洽,但是渐渐地就出现了【快点结束化妆吧】、【尽量不要摸脸】等言语,让工作人员感到十分奇怪。”

  同时李镇浩也表示,虽然当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郑允浩本人与金正贤的责任感不同,虽然也存在一些小问题,但是最终还是很努力地完成了拍摄。

  据悉,此前郑允浩与徐睿知两人曾一起合作《巡夜人日志》,并且传出恋爱绯闻,但双方所属公司否认说“是同事关系”。 对此,李镇浩表示:“两人经常在现场把车停在一起。据说,双方打开门就能移动,结构非常紧凑”,“据说多数相关人士都目睹了这样的情景,两人同在一个车上的样子也经常被捕捉到。可能两人吵架了吧,还听到了徐睿知轻轻地喊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