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NNNER确定于7月5日回归 时隔2年3个月的完整体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16: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据韩媒报道称,男子组合WNNNER确定于7月5日回归,时隔2年3个月的完整体活动。

 

  20日,YG娱乐公开了WINNER回归海报。清爽清凉的海报上印有"WINNER"、"COMING SOON"、"2022.07.05"的字样,让翘首以待WINNER回归的粉丝们心动不已。

  据悉,WINNER《空虚》、《BABY BABY》、《REALLY REALLY》、《LOVE ME》、《EVERYDAY》、《MILLIONS》、《AH YEAH》、《Hold》、《Remember》等2014年出道以来发行的所有专辑主打曲都登上了国内外主要音源排行榜的第一位,备受期待。

  这一次回归WINNER组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风格的音乐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