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lllie携手尹钟信于7月回归 将会发行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4 11: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根据xportsnews新闻采访结果显示,Billlie将于7月份中旬通过制作人尹钟信的音乐项目发布新的音源。Billlie被选为尹钟信新音乐项目的第一棒,通过此次回归有望巩固新兴夏季女王的地位。

 

  特别是今年2月发行的迷你2辑主打歌"GingaMingaYo (the strange world)"在主要音源网站上呈现出超过自身数值的成绩。而且活动结束后的现在,在北美、日本等主要国家及地区的音乐点击率仍然名列前茅,迷你2辑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10万张,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

  尹钟信作为MYSTIC STORY的主导人兼热门制作人兼创作歌手出道33年的今年也展开了活跃的音乐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