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里归途》票房突破3亿 2022年国庆档总票房突破4亿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2 13: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今年的国庆档的票房成绩注定会成为近几年来的垫底,但是该纪录的瞬间还是要纪录的。

  10月2日中午,头部影片《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3亿大关,成为这个国庆档首部票房达成此成就的影片。

  《万里归途》官方平台也在第一时间发文庆祝,表示:“电影《万里归途》票房突破3亿!路途虽然遥远,但始终有勇气与信念,相信世界会变得更好的。感谢每一份喜爱和支持。”

  随着电影《万里归途》票房突破3亿元,2022年国庆档总票房也在不久之后突破4亿元。

  排在前三位的影片分别是《万里归途》2.65亿元(累计3.15亿元),《平凡英雄》3982.1万元(累计5364.1万元),《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我的外星朋友》1988.7万元。

  综合网友分析,今年国庆档票房差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票价比较贵,很多人选择不进入影院,等待影片在线上上线;二是还有很多地方影院没有开门,等到开门之后才能进入影院观看;三是整体影片资源吸引力不足,不足以吸引人们为电影票买单。

  翻看看过的网友们对国庆档影片的评论,《万里归途》的口碑整体很好,但是因为排片问题,很多人还没有抢到票,如若后面影院排片有所增加,相信《万里归途》会产出更高的票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