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票房逆跌!《万里归途》开路 新票老片集体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3 08: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日,电影市场大盘总票房收入2.74亿元,迎来逆跌,相较于昨日的2.65亿元,多出1000万左右。

 

  其中,张译、王俊凯主演的《万里归途》依旧扮演者顶梁柱的角色,单日票房报收18724万元,占当日票房的68.3%。总票房也达到了4.31亿元,成为2022年国庆档第一部票房突破4亿的影片。

  排在第二位的依旧是《平凡英雄》,单日票房2257万元,累计票房达6084万元。

  老片《哥,你好》单日票房上升至1579万元,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累计票房达到了3.76亿元。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我的外星朋友》单日票房为1173万元,累计票房为2521万元,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五位的电影是《新神榜:杨戬》,单日票房为938万元,影片总票房也成功突破5亿元大关,成为追光动画第二部达此成就的电影。

  排在第六位的电影是已经上映66天的《独行月球》,单日票房收入为619万元,累计票房达30.67亿元。

  排在第七位的电影是《钢铁意志》,单日票房为571万元,较上一日提升明显,累计票房也达到了2835万元。传言这部影片制作成本高达2亿元,按照现在的票房看,这是要赔本的样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