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怡贤-印乔镇婚纱画报公开 “如电影般的唯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9:4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韩国me2day微博)
 

   即将于10月举行婚礼的苏怡贤与印乔镇公开了婚纱画报,二人在画报中,展现了他们如同电影般的浪漫爱情,引来无数粉丝的羡慕。

  在27日公开的婚纱画报中,苏怡贤与印乔镇以婚纱和车,休闲情侣等为拍摄概念,时而身穿唯美礼服驾驶在充满复古意味的车上,时而来到绿色怡人的大自然,时而共同举起伞,在雨中尽显浪漫恩爱模样。另外,二人独特的”休闲概念“婚纱画报,根据衣服的不同,时而亲密相拥,时而一起跳动,展示了二人平时休闲的情侣面貌。

  尤其是苏怡贤,身穿洁白婚纱尽显女神风范,每张照片中苏怡贤都是掩不住的笑容,满满的幸福,甚是令人羡慕。换上休闲服的苏怡贤,也还是依旧美貌,在黑白色调中增添了些许性感魅力。印乔镇也不失帅气模样,不论是黑色礼服,灰色西装,还是家居休闲服,都能完美消化。

  苏怡贤与印乔镇在2008年,2010年先后合作电视剧《爱子的姐姐敏子》与《Happy Ending》,并在剧中饰演恋人与夫妻,此后发展成实际恋人,成为韩国娱乐圈中又一对男才女貌的情侣。二人将于10月14日举办婚礼,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