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画报公开 可爱精致的成熟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2 17:1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演员金所炫的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金所炫为某品牌拍摄的最新画报,吸引了网友的目光。

  公开的照片中,金所炫身穿各种款式和风格的秋装以及冬装,以成熟的装扮展现了女性魅力的一面,精致的脸庞、完美的身材,温柔的眼神,完美消化了成熟造型又不失少女的可爱气质,十分吸人眼球。

  网友们纷纷表示:“我们所炫妹子美美哒!颜值太高了!”、“漂亮又有演技!真的超级看好所炫妹子!”、“真是美美嗒,电影拍摄加油,期待”、“妹子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真心漂亮”等等。

  另外,金所炫目前正和EXO成员D.O.搭档拍摄纯爱电影《纯情》,电影预计将在明年上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