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最新画报公开 成熟男性的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09:5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1)
 
朴有天(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演员朴有天的最新画报公开,展现了成熟男人的魅惑力!

  今日,时尚杂志《Marie Claire Korea》公开了演员朴有天为其拍摄的最新画报,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公开的照片中,朴有天身穿暗色系服装,或站或躺,眼神里带着淡淡的忧伤,每一个动作表情都传达着成熟男人的魅力。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哥哥太帅了,好看”、“颜值情商都如此高、还如此性感有腔调,哥哥请收下我的膝盖”、“:帅!!!演技又好。”等等。

  朴有天就会在本月27日入伍,这是他入伍之前的最后一组画报,朴有天在之后的采访中表示:“其实入伍对我来说就像是赛中的一个长长的加时赛”“所以不会感到害怕,而是在不工作的这段时间里让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带给大家更好的自己”。

  此外,朴有天将会在入伍前举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度过快乐的时光,而同组合的成员俊秀也会参加。

新闻表情